胡一天2018年新剧

更新:2018-01-17 14:18:59

查看相关文章

  小鲜肉胡一天的粉丝可谓是越来越多,演技也是越看越棒了,那么2018年胡一天有接了那些新的电视剧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胡一天2018年新剧

  蜜汁炖鱿鱼(网传)

  深夜,韩商言推门走入了一家小网吧。此时,计算机“鬼才”,在读研究生佟年为表弟家看管着网吧。单纯软萌的佟年对韩商言一见钟情。

  她勇敢,却连他十年前的绯闻女友都不敢细看;她淡然,却因害怕打扰他,连坐在身边偷偷瞄一眼都带着不安;她习惯了大场面,却因他在她微博下的留言而觉得呼吸都要停滞;她接受惯了采访,却在给他打电话时,准备了半天的话题,一个字都想不起来;她那么喜欢他,可是因为觉得对不起,却只能流着泪说分手。

  就是这样的佟年,打动了不近女色,早已波澜不惊的韩商言,也在韩商言的激励下,佟年重新加入校队,继续国际计算机学会世界编程大赛的比赛。两人各自投入到了夺取冠军的征程,在不同的领域大放异彩。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真人秀)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是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出品制作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节目,节目共12期。第三季固定嘉宾: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将续写郑和下西洋的传奇历程,第一视角再现“海上丝绸之路”的雄伟壮丽,在寓教于乐的比拼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时空水手”们将分为两组,开启24小时限时比拼模式,更有神秘飞行嘉宾助阵,24小时倒计时一触即发。

  节目于2018年一季度每周五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