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明星赛首发名单

更新:2018-01-19 15:08:02

查看相关文章

  nba的全明星赛已经要开始了,那么今年的nba全明星赛,首发名单都有谁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全明星赛首发名单

  东部:凯里-欧文(凯尔特人),德马尔-德罗赞(猛龙),勒布朗-詹姆斯(骑士),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乔尔-恩比德(76人)

  西部:斯蒂芬-库里(勇士),詹姆斯-哈登(火箭),凯文-杜兰特(勇士),德马库斯-考辛斯(鹈鹕),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东部球员:詹姆斯(队长)

  西部球员:库里(队长)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9日,NBA官方公布了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赛首发名单!詹姆斯力压群雄,成为了2018年全明星票王,继2017年成为全明星票王后,勒布朗再度蝉联这一荣誉,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5次成为全明星票王,在历史上仅次于乔丹(9次全明星)。

  在球迷投票中,詹姆斯再成票王,一共得到2638294票,阿德托昆博排名2位,史蒂芬-库里排名第3位,凯文-杜兰特排名第4位,凯里-欧文排名第5位,马努-吉诺比利排名第6位。

  2018年全明星周末将于北京时间2月17日-2月19日在洛杉矶举办,1月26日早7点的重头戏,公布东、西区队长选人的结果,届时詹姆斯之队和库里之队的阵容名单将正式公布。两大球星到底会选择哪些球员作为自己的队友?这将是一大悬念,充满话题性。这是NBA举办的第67届全明星赛,2月17日率先迎来名人赛和新秀挑战赛;18日将进行三分、技巧和扣篮等分项赛;2月19日,全明星正赛将正式上演。

  2018年全明星赛的精彩序幕一点点拉开。未来一周内,全明星替补阵容名单,以及双方队长选人的结果也将公布。

  全明星替补名单将于北京时间1月24日早7点公布,东、西部将各有7个球员被选中(各有3个前锋、2个后卫以及2个任意位置的球员),他们将由教练选出。如果有人被选中后因伤无法出战,NBA总裁亚当-萧华将指定替代人选。

  NBA--是世界水平最高的篮球赛事,汇集了世界上最顶级的球员,是美国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之一。莱昂纳多、碧昂斯、伊娃、卡梅隆、贾斯汀等好莱坞大咖也是座上客,每场赛事上座率都会相当高,造成门票数量异常紧张,观赛日APP已上架NBA近期热门赛事门票信息,如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请提前做好预订准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