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佳欣个人资料

更新:2018-01-22 14:54:51

查看相关文章

  相信玩过抖音的人很大一部分都认识裴佳欣小朋友吧,很多人想了解一下这个小朋友的个人资料,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裴佳欣个人基本资料简介

  所在地上海

  性别:女

  生日:2009年10月28日

  微博粉丝:658755(截止2018.1.22)

  裴佳欣的走红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姐姐粉妈妈粉,这么可爱的小朋友,闪烁着大眼睛,只要看到,都会忍不住产生喜爱之情。所以裴佳欣的照片在各大网站流传之后,越来越多人喜爱她。裴佳欣就这么糊里糊涂的走红了,成名史可谓是神奇。

  今年她才8岁,但是已经成了微博和抖音上的人气小网红,在上海也是撩粉无数,小小年纪就成为了模特、演员,庞大粉丝量加上幼小的年龄,让她在这个平台上脱颖而出。小编第一次看到她,就被她俏皮的眼睫毛和粉嘟嘟的脸蛋吸引了,要用什么来形容她的话,萌!可爱!卡哇伊!(好像都是一个意思= =)好想生个这么可爱的女儿!!小可爱的视频基本都是在完成各种平面拍摄,随便一个都炸裂你的少女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