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2018年完结

更新:2018-01-25 15:29:00

查看相关文章

  银魂完结,无疑让人非常的遗憾,大家再也看不到这部轻松搞怪的动漫了,据悉周刊少年Jump银魂已经即将迎来尾声了。

  银魂2018年完结

  根据今天发行的《周刊少年Jump》2018年9月号透露的消息,银魂漫画将会在今年的2月5日迎来故事高潮谢幕的彩页。

  在2月5日将要发售的《周刊少年 Jump》 2018年第10期中,《银魂》、《食戟之灵》和《我的英雄学院》将登上彩页,其中银魂的彩页是高潮谢幕彩页。根据流露出来的英文信息这个彩页是 the climax of Gintama’s final bow,而climax在漫画中通常指的就是最终话。对此也有消息称,银魂的漫画将在2月5日正式完结,但目前尚无法完全确定。

  2月5日银魂将发布第668话。而预定在3月2日发售的《银魂》漫画第72卷单行本收录的则是第647话到第656话,如果单行本第73卷依然是是收录10话内容的话,那就是第657话到第666话。因此高潮谢幕彩页的第668话就应该是收录在第74卷的单行本中,剩下的几话或许是一些后日谈式的收尾剧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