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M战队介绍

更新:2018-01-27 11:26:42

查看相关文章

  现在吃鸡这块游戏可谓是越来越或,职业战队也是越来越多了,接下来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韦神所在的职业战队4AM战队吧。

  4AM战队介绍

  4AM战队是由LOL豪门LGD(老干爹)战队人气中单韦神创办的一支绝地求生战队,是一家独立运行的PUBG职业俱乐部。

  目前4am战队包含五位正式队员,分别是韦朕Godv、孙羽泽Cpt、彭震铭Aluka、马诗恒GuCun、喻瑞God1。

  中文名 4AM

  团队属性 绝地求生俱乐部

  战队成就 韩国PUBG亚洲邀请赛亚军

  “很高兴4AM战队 正式加入Team Razer,在我的职业生涯中, Razer雷蛇 一直陪伴左右。”4AM战队队长韦神表示“希望我们在今后的道路中携手同行,一起为中国电子竞技的明天努力拼搏!”

  Razer雷蛇宣布与韦神领衔的《绝地求生·大逃杀》中国知名战队4AM携手合作。自此,4AM战队正式成为Team Razer一员。同时,双方的合作也为中国电子竞技的发展开拓了新的领域..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