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什么时候归队

更新:2018-01-27 15:10:06

查看相关文章

  韦德现在在骑士的左右可是相当的大啊,可以说他撑起来骑士的替补席,但是近日韦德因个人事务已经向球队请假,而且将无限期离队,韦德将什么时候归队呢?

  韦德什么时候归队

  韦德因个人事务已经向球队请假,而且将无限期离队。骑士队总经理科比-奥特曼已经告诉韦德,无论他需要离开骑士队多久都可以。 所以说,得等韦德的个人事务处理完毕,才能回来,希望韦德季后赛一定要回归。

  德怀恩·韦德在2003年NBA选秀中于首轮第五顺位被迈阿密热火队选中,从而进入NBA。2006年,韦德夺得生涯第一座NBA总冠军,并且荣膺NBA历史上第五年轻总决赛MVP(FMVP)。2008年,韦德代表美国男篮夺得北京奥运会金牌。2011-14年间,韦德帮助热火队四次进入NBA总决赛,并在中间在2012-13年2个赛季取得连冠。职业生涯在2005-16年连续12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并在2010年荣膺NBA全明星MVP,7次入选NBA最佳阵容(2次一阵,3次二阵,3次三阵),3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阵,2009年荣膺NBA得分王,2006-07年连续2次夺得NBA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冠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体育名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