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雯珺个人资料

更新:2018-01-29 16:51:45

查看相关文章

  偶像实习生可谓是越播越火了,那么参加实习生的毕雯珺人气还是蛮高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毕雯珺个人资料吧。

  毕雯珺个人资料年龄身高微博

  中文名:毕雯珺

  性别:男

  国籍:中国

  身高:187cm

  体重:62公斤

  籍贯:辽宁

  星座:天蝎座

  出生日期:1997年11月21日

  微博:Biiiii毕雯珺

  经济公司:乐华娱乐

  民族:汉族

  毕雯珺,男艺人,出生于1997年11月21日,是乐华娱乐旗下的艺人,他是一位悠悠球爱好者,并且曾加入Heaven悠悠球队。乐华娱乐的其他练习生还有范丞丞、朱正廷、黄明昊Justin等人。朱正廷是队长。

  他的爱好是YOYO球、唱歌、游泳。他的座右铭是“针没刺到别人身上,别人就不知道有多疼。”

  毕雯珺身高有187,妥妥的大长腿,体重62公斤,身材偏瘦一点,但是这对于偶像来说就很是标准了。

  而毕雯珺跟队里其他成员相比,除了爱好歌舞和舞台之外,毕雯珺还有自己的爱好,那就是悠悠球和羽毛球。据悉,毕雯珺在高中的时候,是学校悠悠球和羽毛球社团的社长。所以毕雯珺的粉丝都会叫他社长大人!

  且毕雯珺还参加过很多大的悠悠球比赛,也拿过很好的成绩,可以说,在悠悠球方面,毕雯珺也是很专业的水平。

  但是毕雯珺的长相其实比较偏清冷,不笑的话,看着还挺严肃的。但是不少女粉丝们就是喜欢这样的高冷珺!

  在等级评价中,毕雯珺被评为了D级,所以接下来的比赛中还是要更加好好努力的,大家也期待他的表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