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超级碗在哪看

更新:2018-02-01 09:38:40

查看相关文章

  据悉2018超级碗已经即将开始了,那么我们要在哪里看这个超级碗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超级碗在哪看

  据悉可以在腾讯体育观看直播。

  超级碗

  超级碗(Super Bowl)是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年度冠军赛,胜者被称为“世界冠军”。超级碗一般在每年1月最后一个或2月第一个星期天举行,那一天称为超级碗星期天(Super Bowl Sunday)。超级碗是比赛的名称,其奖杯名称为文斯·隆巴迪杯(Vince Lombardi Trophy)。参与球队为该球季的美国美式足球联会冠军以及国家美式足球联会冠军。超级碗多年来都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并逐渐成为一个非官方的全国性节日。另外,超级碗星期天是美国单日食品消耗量第二高的日子,仅次于感恩节。

  超级碗奖杯

  超级碗的的获胜队伍将获得文斯·兰巴迪杯,这个奖杯是以著名教练文斯·兰巴迪命名的,这位教练曾带领“绿湾包装工”球队获得了第一届和第二届的“超级碗”冠军,1969年9月3日,因病逝世。

  获胜队伍的名字和决赛比分将被刻在奖杯上。而奖杯也会被冠军球队做永久珍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