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超级碗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8-02-01 11:40:12

查看相关文章

  超级碗可是全美国收视率最高的节目,那么2018年的超级碗将在什么时候播出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2018超级碗什么时候播出

  费城老鹰vs新英格兰爱国者 2月5号 7点30分

 

  拓展阅读:超级碗队伍介绍

  费城老鹰

  老鹰队成立于1933年,创始人是伯特·贝尔(Bert Bell)和卢德·雷(Lud Wray)。该队被视为弗兰科福特黄色夹克队的延伸,后者曾在经济危机两年前就倒闭了。

  费城老鹰(Philadelphia Eagles)

  美国总统弗兰克林·罗斯福(Franklin D. Roosevelt)在国内经济恢复经营阶段介绍了他的“新分配”政策,希望能借此带领全国共度经济危机。由于贝尔希望自己的球队能被此政策带动,于是他把球队命名为“老鹰队”。

  自从那后,他们一直沿用这一队名。尽管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由于球员人数不足,他们与钢人队合并过一段时期,队名曾被改为“钢鹰队”。

  老鹰队曾在1948,1949,1960年获得NFL冠军,并曾于1980与2004年赢得国联冠军,但都在超级碗决赛中失利。

  球队自1994年以来一直被杰弗瑞·鲁瑞(Jeffrey Lurie)拥有,价值多达6.17亿美元。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New England Patriots)是一支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大波士顿地区的美式橄榄球球队,其主场吉列体育场位于波士顿郊外的福克斯堡(Foxborough)。

  爱国者队是美国橄榄球联合会(AFL)的创始成员之一,球队成立于1959年,在1970年国联与美联合并时正式加入国家橄榄球联盟(NFL),并在次年将主场搬迁至福克斯堡的同时,将队名由“波士顿爱国者”改为现名。爱国者队始终属于NFL的美联东区。

  自比尔·比利切克(Bill Belichick)2000年执掌球队后,爱国者队逐渐成为了NFL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之一,在2001、2003、2004、2015、2017年球队五次夺得超级碗,并在2007年常规赛打出16战全胜的赛季,还保有NFL常规赛最长连胜纪录——21场(2003年10月-2004年10月)。

  爱国者队自1994年起被罗伯特·克拉夫特(Robert Kraft)拥有,价值据福布斯估计高达26亿美元(2014年)[1] 。

  2017年2月6日,第51届超级碗在休斯敦NRG体育场打响,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以34比28逆转战胜亚特兰大猎鹰队,第五次加冕超级碗冠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