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天下独孤伽罗结局死了吗 原型是谁

更新:2018-02-02 09:56:03

查看相关文章

  独孤天下独孤伽罗结局死了吗?原型是谁?是谁演的呢?下面大家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独孤天下独孤伽罗结局死了吗

  独孤伽罗是北周一代贤臣独孤信小女儿,一步步从名门闺秀历练蜕变成一代贤后。作为女儿,她乖巧孝顺,知书达理。作为妻子,她优雅聪慧、柔情体贴,作为皇后,她低调谦恭、公私分明。她的一生也见证了战乱的残忍和尔虞我诈的权谋较量。之后,与丈夫杨坚互相扶持开创了大隋江山。

  独孤天下独孤伽罗历史原型是谁

  隋文帝皇后独孤伽罗,北朝关陇军事集团重要成员独孤信七女,河南洛阳人。

  14岁嫁给仪表非凡的杨坚,同年父亲政斗失败自杀,夫家遭权臣猜忌。独孤伽罗保持低调谦恭作风,为丈夫广结人缘、树立良好形象;周隋交替之际,纵横政坛、果断出击,和丈夫开创隋朝基业;在后位时,对朝政“随则匡谏,多所弘益”,终身对隋文帝保持了强烈影响力,于开皇之治功不可没;同时夫妻恩爱、情投意合,诞有五子五女。晚年主导废易太子引发史学界争议评价。

  仁寿二年八月病逝,隋文帝始终“不能忘怀”,企盼“魂其有知,地下相会”,合葬太陵,全谥曰文献皇后。

  独孤天下独孤伽罗扮演者:胡冰卿

  独孤天下独孤伽罗扮演者胡冰卿个人资料介绍

  胡冰卿,1992年1月25日出生于安徽合肥,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

  2012年,主演以倡导国民新女性为主题的微电影《美》而进入演艺圈。2014年,主演古装武侠电视剧《秦时明月》。2015年,在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偶像励志剧《旋风少女》中凭戚百草一角崭露头角。2016年,在古装历史传奇剧《独孤天下》中饰演一代贤后独孤伽罗。2017年,主演现代青春偶像剧《腾空之约》;同年11月,主演青春热血励志剧《艳势番之新青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