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天下宇文护结局死了吗

更新:2018-02-02 09:56:50

查看相关文章

  独孤天下宇文护结局死了吗??是谁演的呢?结局如何?下面大家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独孤天下宇文护结局是什么

  宇文护为北周权臣,三年间废杀三帝。宇文护除了心狠手辣的一面之外,对爱人却是一往情深;他与北周第一美女独孤般若展开一段“相爱相杀”的虐恋。最后被宇文邕杀害。

  独孤天下宇文护扮演者:徐正溪

  独孤天下宇文护扮演者徐正溪个人资料介绍

  徐正溪(JeremyJones),中国内地男演员,1985年5月5日出生于中国上海。

  2005年,徐正溪参加全球华人超级男模大赛,获得总冠军。2008年加盟香港寰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2009年,在近代都市剧《男儿本色》中饰演施孝仁一角。2011年主演《夏家三千金》;2012年主演偶像励志剧《爱情睡醒了》;2014年,在古装历史剧《卫子夫》中饰演段宏;同年在电视剧《四千金》中饰演男一号宋文熙。

  2016年,出演动作电影《赏金猎人》;同年,徐正溪工作室正式加盟华策华凡星之经纪。

  2017年,出演时尚悬疑偶像剧《归还世界给你》。同年,出演都市职场励志剧《十年三月三十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