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天下独孤曼陀结局 历史原型

更新:2018-02-02 09:56:40

查看相关文章

  独孤天下独孤曼陀结局是是什么?历史上真的存在吗?原型是谁?是谁演的呢?下面大家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独孤天下独孤曼陀结局是什么

  独孤曼陀是独孤信的女儿之一,和姐姐独孤般若妹妹独孤伽罗并非“一母同生”。庶出身份的她从小自卑,贪慕富贵,处处与姐姐般若妹妹伽罗攀比。为了不让别人看低自己,不惜一切代价,要让“独孤天下”的预言应在自己身上成为皇后。之后嫁给了唐国公李昞,后来生下大唐开国皇帝唐高祖李渊成为大唐之母。

  独孤天下独孤曼陀历史原型

  唐元贞皇后独孤氏是独孤信的第四个女儿,唐高祖李渊的生母,她的姐姐是明敬皇后独孤氏,妹妹是杨坚的妻子独孤伽罗。电视剧《独孤天下》中独孤曼陀的原型就是她。

  独孤曼陀的历史原型是唐元贞皇后独孤氏,孤独信第四女,隋文帝皇后独孤伽罗四姐,北周皇后独孤氏四妹。嫁给唐国公李昞,生梁王李澄、蜀王李湛、李洪、唐高祖李渊和同安长公主。唐高祖武德元年六月六日。

  独孤天下独孤曼陀扮演者:李依晓

  独孤天下独孤曼陀扮演者李依晓个人资料介绍

  李依晓(原名李烁),1983年2月2日出生于辽宁省锦州市,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红楼丫头》,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3年,出演古装情感剧《人生几度秋凉》。2004年,因在古装喜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三部》中饰演红莲而被观众认识。2005年,出演家庭伦理剧《长大不容易》。2007年,出演民国爱情剧《新上海滩》。2008年,凭借年代情感剧《北方有佳人》获得更多关注。2010年,出演爱情喜剧片《越光宝盒》。2011年,主演古装传奇剧《楚汉传奇》。2013年,出演古装励志剧《陆贞传奇》。2014年,出演都市医疗剧《爱的妇产科》。2015年,主演古装魔幻剧《封神英雄》。2016年,主演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2017年,出演都市情感剧《职场是个技术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