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天下杨坚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8-02-02 09:56:15

查看相关文章

  独孤天下杨坚结局是什么?原型是谁?是谁演的呢?下面大家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独孤天下杨坚结局是什么

  隋朝开国皇帝。即隋文帝。杨坚贵为天子,手握天下,与独孤伽罗夫妻恩爱有加,立下了“誓无异生之子”的誓言,在南北朝就开创了一夫一妻制度的先河。

  独孤天下杨坚历史原型隋文帝介绍

  杨坚(541年7月21日 -604年8月13日),即隋文帝(581年-604年在位),汉族,弘农郡华阴(今陕西省华阴市)人,汉太尉杨震十四世孙,隋朝开国皇帝,中国古代著名的政治家、战略家。

  杨坚鲜卑小字为那罗延(金刚不坏),鲜卑姓氏为普六茹,为其父杨忠受西魏恭帝所赐。后杨坚掌权后恢复汉姓“杨”,并让宇文泰鲜卑化政策中改姓的汉人恢复汉姓。

  大定元年(581年),杨坚受北周静帝禅让为帝,改元开皇。杨坚在位期间,军事上攻灭陈国,成功地统一了严重分裂数百年的中国,击破突厥,被尊为“圣人可汗”;内政方面,开创先进的选官制度,发展文化经济,使得中国成为盛世之国。开皇年间,隋朝疆域辽阔,人口达到700余万户,是中国农耕文明的辉煌时期。

  独孤天下杨坚扮演者:张丹峰

  独孤天下杨坚扮演者张丹峰个人资料介绍

  张丹峰,1981年4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0年,参加第1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并获得电视新秀奖。200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女人行》而进入演艺圈。2007年,出演了吴子牛执导的历史剧《贞观长歌》。2011年,主演都市言情剧《夏家三千金》;同年,主演古装爱情剧《新还珠格格》 。2012年,主演伦理剧《爱在屋檐下》;同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咏春传奇》。2013年,主演都市爱情剧《爱情自有天意》;同年,主演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

  2015年,因出演仙侠剧《花千骨》中东方彧卿一角而受到关注,并凭该角色获得国剧盛典媒体最关注演员奖;同年,获得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实力男演员奖。2016年,因出演都市情感剧《致青春》中林静一角再次获得关注;同年,他相继主演了爱情喜剧《我的男神》和古装历史剧《独孤天下》。2017年,主演近代革命题材剧《觉醒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