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百万星光五哥个人资料

更新:2018-02-02 16:17:59

查看相关文章

  快手里的网红有很多,其中网红百万星光五哥的粉丝高达1000多万,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快手百万星光五哥的个人资料吧。

  快手百万星光五哥个人资料

  百万星光五哥

  所在地:

  辽宁

  性别:

  男

  生日:

  1976年12月17日

  簡介:

  辽宁电视台,编导

  陈俞安,真名丁建福,快手红人,快手号:bws55555,目前快手粉丝有1000多万,沈阳百万星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辽宁广播电视台导演,辽宁省电竞协会会长,电视剧《林海长歌》制片人,电影《人间大炮》制片人,电影《死亡凶兆》制片人。目前旗下拥有电竞中心、影视中心、商务中心三大部门及多个子公司,也是一个大土豪,送给石头花一辆500W的房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