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重回热火

更新:2018-02-09 09:06:31

查看相关文章

  正所谓落叶归根,韦德和热火是分不开的,最近,骑士已经将韦德交易回热火了,据说这是他自己的意愿,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详细资讯吧。

  韦德重回热火

  骑士无异于是今年交易截止日最活跃的一支球队,他们在这个交易截止日旨在提升球队的运动能力,让球队的阵容年轻化,至此36岁的韦德已经不在他们的计划之内。

  韦德在去年夏天与骑士签下了一份1年230万美元的合同,赛季迄今,他总共代表骑士登场46次,场均出战23.2分钟,能够拿到11.2分3.9篮板3.5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5%。

  而且在赛季开始之前,韦德宣布加盟球队的时候,所有人都在期待着詹韦连线,所有人都在重温着詹姆斯和韦德的美妙配合,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仅仅过了半个赛季,韦德竟然会以这样的方式离开球队,可能这也是詹姆斯完全没有想到的事情!也许韦德被交易是他自己的意愿,在来到骑士队中想要发挥自己的余热的时候,前半个赛季也许就有些失望,重新回到热火队也许是对他来讲最好的归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体育名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