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斯外戈个人资料

更新:2018-02-11 14:07:05

查看相关文章

  抖音现在有很多网红出现,那么抖音斯外戈是谁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抖音斯外戈个人资料吧。

  抖音斯外戈个人资料

  斯外戈个人资料

  斯外戈抖音ID:64199763

  微博名字:斯外戈

  出生日期:1998.3.6

  所在地:武汉

  年龄:20

  特长:英文rap、韩文、反串

  斯外戈跳舞唱歌英文rap,还有对嘴样样都能来。重点还会韩文,尤其是反串。他可以抛弃自我在镜头前,各种狂魔乱舞。长相感觉长得有点像狗焕,总之有些好感。

  据悉,斯外戈目前在抖音粉丝已超过六十万了,他应该算是表情最丰富的抖音达人了,尤为特别可爱,一点也不油腻感。根据微博资料显示,他是坐标是湖北武汉,是98年3月6日出生,今年才20岁而已。这也算是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这么折腾的人。不过他算是对口型当中,最好的一位。关键人还非常好心,还会帮着给粉丝求爱。

  斯外戈是武汉人。

  韩文对嘴表情迷死人,爆可爱本人没错了,有网友说自从在抖音上看了斯外戈,就不知道怎么划分帅和丑的界线了,现在做女友粉,都开始拼才艺拼创意了,真是绞尽脑汁。

  微博和抖音都有斯外戈拍的视频,各种神表情,相信你们也会喜欢上斯外戈的,矫揉不造作的小男生!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