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摩小姐姐个人资料

更新:2018-02-26 10:39:30

查看相关文章

  最佳斗鱼的主播萨摩小姐姐可谓是很火,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萨摩小姐姐的个人资料吧。

  萨摩小姐姐个人资料

  萨摩小姐姐,斗鱼绝地求生美女主播,直播间ID:1143237。KA女子电竞俱乐部OW战队队长。声优型主播,御姐萝莉的代表,声音极其富有磁性,而其真人却是萝莉长相。看她直播只听声音就很舒服,萨摩小姐姐的打法能刚能狗,属于比较理性的选手。直播中经常会用御姐音骚话连篇,特别是有扶老二在场时的互动是直播看点之一,经常用其御姐音调笑队内其他男性选手,对其进行干扰攻击。新浪微博:萨摩小姐姐。

  微博资料

  昵称:萨摩小姐姐

  所在地:上海

  性别:女

  简介:KA女子电竞俱乐部OW战队队长 游戏主播 老公是半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