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第三季一共几集

更新:2018-03-12 18:01:59

查看相关文章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已经将要播出了,将在今年7月份。进击的巨人第三季一共几集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一共几集

  暂时还不知道几集,但是据第二季的集数和一年出一季来判断,应该是12集。

  前两季剧情简介

  第一季

  巨人支配着的世界。变成巨人的食物的人类建造起了高达50米的巨大墙壁、以自由为代价去防止墙外的巨人的侵略...。

  10岁的少年艾伦·耶格尔对墙外的世界充满了好奇。艾伦满足于墙内暂时和平的生活,而墙外归来的人们却充满了绝望,与墙内的氛围格格不入。艾伦把他们称之为“家畜”,并认为这些人是“异物”。

  然而,能够越过墙壁的超大型巨人出现了,艾伦的“梦”以及人们的“和平”瞬间土崩瓦解...。

  第二季

  自从人类的和平被超大型巨人打破的那天起,艾伦·耶格尔便每天持续着没有尽头的战斗...。

  因为眼睁睁看着母亲被巨人撕裂,艾伦发誓要将世间的巨人一只不留地杀灭。

  但是,在严酷的战斗中,艾伦自身也会变成巨人的姿态——。

  为了人类的自由,艾伦施展着巨人的力量,并和女人型的巨人发生了冲突。巨人间的战斗中艾伦最终得以胜出。

  巨人不断地造访,下一轮的战斗已经宣告开始。对于接连而来的巨人,人类将如何去面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