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喰种re怎么没有金木

更新:2018-03-16 17:07:51

查看相关文章

  东京喰种re已经即将播出了,很多网友在开播前就发现了,封面都没有金木,配音表也没有金木,那么东京喰种re有没有金木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东京喰种re怎么没有金木

  角色配音

  佐佐木琲世:花江夏树

  瓜江久生:石川界人

  不知吟士:内田雄马

  六月透:藤原夏海

  米林才子:佐仓绫音

  东京喰种re应该是写佐佐木琲世 瓜江久生 不知吟士 六月透 米林才子等人的故事。

  混杂于群众之中,以人类的肉为食。拥有人类的形态,却与人类不同的存在……“喰种”。

  对“喰种”进行驱逐、研究的CCG,为了达成某个命题,而新设了实验体集团。

  ——其名为“Quinx”。

  并非“正经人类”的他们,与佐佐木琲世一等搜查官一起在“东京”面对的事物究竟是——!?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