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羽熙是谁 身高体重多少

更新:2018-03-19 20:04:43

查看相关文章

  你们知道蒋羽熙真实身高体重是多少吗?蒋羽熙是谁呢?演过哪些电视剧?蒋羽熙多大了?与明星的身高对比相差多少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蒋羽熙真实身高体重多少

  蒋羽熙身高:171cm

  蒋羽熙体重:47kg

  演蒋羽熙过的电视剧:女神啾啾啾、男神女神第二季、不一样的美男子Ⅱ、三里屯的朋友圈

  蒋羽熙基本资料

  中文名:蒋羽熙

  别 名:阿宅、十三妹、小阿宅、蒋熊猫、葫芦娃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O型

  出生地:山西省大同市

  出生日期:2000年2月18日

  职 业: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沈阳音乐附属中学

  主要成就:2015年“华语金曲奖”新势力奖

  蒋羽熙,2000年2月18日出生于山西省大同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

  2012年,通过SNH48选拔,成为第一批24名合格者之一。2013年,成功升格为SNH48的正式成员;6月,宣布退出SNH48;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梦想预备生之半熟少女》。2014年,主演惊悚悬疑电影《恐怖电影院》。2015年,加入"N Girls"组合,并推出组合首支单曲《女神啾啾啾》;同年,其所在组合NGirls获得“华语金曲奖”新势力奖。2016年,主演情感励志剧《不一样的美男子Ⅱ》。

  蒋羽熙身高对比图

  蒋羽熙、杨烁身高对比:蒋羽熙171cm、杨烁184cm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