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团长死了吗

更新:2018-03-23 11:47:02

查看相关文章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已经即将播出了,有剧透者说在第三季里团长会死,这是真的吗?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团长死了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需要吧。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团长死了吗

  团长死了,84话药给阿明用了。

  漫画74话到84话是进击的巨人中最精彩的一段,也是进击的巨人中最悲情的一段,我感觉第三季应该能更新到那里。74话到84话讲的是调查兵团为了堵住玛利亚之墙前往了那里,但是敌人却在那里设下陷阱,四大巨人率领的巨人军团把调差兵团给包围了,调差兵团陷入了苦战,九大巨人中仅次于始祖巨人的兽之巨人爆发了所有力量,大部分调查兵团的成员都被兽之巨人投来的石头打死了。

  所有调差兵团的人陷入了绝望,眼看着所有人都要被兽之巨人打死了,这时艾尔文团长做出了最后的选择,牺牲所有的调查兵团让兵长刺杀兽之巨人,在那一刻怀有梦想的团长和调查兵团员舍弃了自己的梦想英勇的前进,最终所有人都被兽之巨人打死,那一刻实在太让人感动了,看着不禁让人落泪。最终兵长虽然打败了兽之巨人,但在兵长犹豫是否杀死兽之巨人的一霎那,车之巨人救走了兽之巨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