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杯没有美国队吗

更新:2018-03-30 11:08:10

查看相关文章

  2018年世界杯已经即将开打了,但是在32强名单上没看到美国队,2018年世界杯里是没有美国队吗?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2018年世界杯没有美国队吗

  是的,没有美国队。

  地时间10月10日晚,美国国家男子足球队1:2不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足球队,失去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这是近些年以来,美国男足首次未能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

  世界排名第28位的美国男足当天在特多城市库瓦客场作战,他们的对手世界排名第99位。比赛第17分钟,美国队防守球员奥马尔・冈萨雷斯的失误导致美国队吃了一个乌龙球。第37分钟,特多队球员艾尔文・琼斯以一记远射再得一分。尽管美国队之后追回一分,并在下半场调整阵容加强攻势,但最终未能回天。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