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欧联杯半决赛时间

更新:2018-04-14 17:25:24

查看相关文章

  2017-2018欧联杯已经决出了4强,分别是阿森纳、马竞、马赛、萨尔茨堡红牛。那么2018欧联杯半决赛将在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2018欧联杯半决赛时间

  首回合

  马赛VS萨尔茨堡 04月27日 03:05

  阿森纳VS马德里竞技 04月27日 03:05

  次回合

  萨尔茨堡VS马赛 05月04 03:05

  马德里竞技VS阿森纳 05月04 03:05

  冠军奖杯

  欧洲联赛的奖杯本身重15公斤,杯身为白银所制,底座为一块黄色的大理石,它是意大利米兰一家名为贝尔托尼(Bertoni)的工作室为1972年决赛所设计制作而成,重15公斤,银制奖杯装设于云石底座之上。这个奖杯没有把手,以简单朴素为美。在它的底座上方有一组正在激烈抢球的球员形象,事实上它们正是这个八角形奖杯的支座,奖杯上还装饰着欧足联的标志。

  在2009/10年赛季改制以前,欧足联条例订明凡有俱乐部连续三届或总共五届赢得冠军后,将可以永久保留奖杯 [5] ,但现时修例后,奖杯会永久属于欧足联所有,每届冠军得主可获得一个与原奖杯完全相同的复制奖杯,如果有俱乐部连续三届或总共五届赢得锦标,可获得一个特别标记证明代替原版奖杯。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