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映香是哪里人 身高体重个人资料

更新:2018-04-25 11:43:33

查看相关文章

  吴映香是哪里人?怎么英语这么好呢?吴映香身高体重是多少?她参加过中国好声音吗?下面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吴映香是哪里人:在巴西的北京人

  国 籍:巴西

  出生地:巴西圣保罗

  身 高:168cm

  体 重:52kg

  吴映香微博:创造101-北练娱乐吴映香

  吴映香个人资料介绍

  吴映香,1999年11月21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华语流行乐女歌手,“TGG组合”成员。

  2007年,加入“少女部落格”组合。2008年,随少女部落格推出组合首张EP专辑《恭喜好运来》。2010年,随少女部落格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记忆的颜色》 。2011年,随少女部落格推出组合第二张音乐专辑《少女秘籍》。2015年,随少女部落格推出组合首张翻唱专辑《15岁翻唱I》。2016年,吴映香与赵嘉仪、牛澳菲组成“TGG组合”,并担任主唱 ;同年,参加浙江卫视歌唱选秀类节目《中国新歌声》的比赛,最终获得庾澄庆组10强 ;10月1日,随TGG组合推出组合出道单曲《伊卡洛斯的翅膀》 。2018年4月,参加腾讯视频女团竞演生存秀节目《创造101》。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