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摩登兄弟个人资料

更新:2018-06-08 16:50:45

查看相关文章

  最近抖音里的摩登兄弟很火,很多人想了解一抖音摩登兄弟的个人资料,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抖音摩登兄弟个人资料

  摩登兄弟

  3名男子集体致力于将自己玩坏,从贴面林志玲,到俩人争着买单致对打住院心脏差点骤停,清一色的东北人身份更是被网友发掘放大,有人表示“在我有生之年,为各位跪献此条MV,以表我对我大东北黑土地上诞生的人才的尊敬之情” 。

  刘宇宁 (演员)乐队主唱(摩登兄弟)

  刘宇宁,演员,主演《秦贼有道》、《秘密囚禁》、《九五2班》等网络大电影。

  身 高 187CM

  体 重 70KG

  出生日期 1990年1月8号

  职 业 演员,乐队主唱(摩登兄弟)

  代表作品 《秦贼有道》,《秘密囚禁》,《九五2班》

  演艺经历

  影片《绑架女主播》(后更名为《秘密囚禁》)正式开机,刘宇宁为主演演员。

  2017年,刘宇宁参演由深圳市娱加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沈阳宇兮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主播网络大电影《秦贼有道》,饰演阿龙,在电影中为抢夺玉镯与兰梦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凭借极具诱惑力的激情戏、近身搏斗酣畅淋漓的动作戏,为观众带来爽翻天的视觉体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