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俄罗斯世界杯德国队出线形势

更新:2018-06-21 09:43:41

查看相关文章

  俄罗斯世界杯上一届冠军德国队在小组赛第一场就爆冷输给了墨西哥,很多球迷怕德国队今年出不了线,那么德国队现在的出线形势怎么样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2018俄罗斯世界杯德国队出线形势

  德国队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首先德国队所在的f租已经有两个队伍积分达到3了,而德国和韩国因为首站失利,现在都是0积分,对于德国队来说,接下来vs瑞典一定要赢,不然上届世界杯冠军可能连16强都进不去了。

  德国队历史上共8次杀入世界杯决赛,4次夺得冠军,13次晋级四强,战绩积分仅微弱次于巴西,排名世界第二。 [2] 德国6次杀入欧洲足球锦标赛决赛,3次夺得冠军,8次晋级四强,排名欧洲第一。 并且德国队在世界杯和欧洲杯国际大赛总进球数都为历史第一,展现出冠绝世界足坛的强大实力。 德国队凭借深厚的底蕴,优异稳定的成绩以及先进的足球理念引领着世界足坛的潮流受到业内一致好评。1998年被英国专业足球杂志《世界足球》评选为“20世纪最佳球队”,1999年被法国《队报》评选为“20世纪欧洲最佳球队”,权威足球杂志《法国足球》13次评选德国队为“年度最佳国家队”。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