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是谁

更新:2018-07-05 16:04:58

查看相关文章

  2018世界杯可谓是相当的火热啊,很多人在夸法国队的格子帅,格子挺厉害的,那么这个格子是谁呢?很多新球迷可能不知道,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格子是谁

  安东尼·格里兹曼

  安东尼·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1991年3月21日出生于法国马孔,法国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边锋、中场。现效力于西班牙甲级联赛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

  2009年,安东尼·格里兹曼从西乙联赛皇家社会队出道。2010年下半年,安东尼·格里兹曼代表皇家社会队首次出战西甲联赛。2013年,安东尼·格里兹曼成为了西甲联赛历史上获得百场成就第四年轻的球员。2014年7月,安东尼·格里兹曼加盟西甲球队马德里竞技队,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2016年5月,安东尼·格里兹曼随马德里竞技队获得欧洲冠军联赛亚军12月25日,安东尼·格里兹曼获得英国《卫报》2016年度百大球星第4名。

  2014年6月,安东尼·格里兹曼随法国队征战巴西世界杯。2016年6月,安东尼·格里兹曼代表法国队出征法国欧洲杯,并帮助法国队取得亚军;同时个人获得法国欧洲杯金靴奖、最佳球员以及入选法国欧洲杯最佳11人阵容三项荣誉。 2017年8月,入围2017世界足球先生候选名单。

  2017年9月20日,入选2017世界最佳阵容候选名单。10月9日,入选2017年金球奖候选名单。

  2018年6月16日,世界杯小组赛C组首战,法国2比1击败澳大利亚,格里兹曼进1个点球。6月30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阿根廷对阵法国的比赛在喀山竞技场打响,第13分钟,格列兹曼主罚点球,为法国队首开纪录。 2018年6月30日,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正式打响,首场比赛是法国VS阿根廷。比赛第10分钟,姆巴佩后场带球长途奔袭60米杀入对方禁区,罗霍从背后推到姆巴佩,法国队获得点球,格列兹曼主罚命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