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两张黄牌决赛能上吗

更新:2018-07-11 17:28:46

查看相关文章

  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时,法国队在对阵比利时的时候,姆巴佩又吃到了一张黄牌,加上前一场假摔吃到的一张黄牌,累计有2张黄牌了,很多人有疑问,姆巴佩2张黄牌能上总决赛吗?

  姆巴佩两张黄牌决赛能上吗

  能,国际足联规定,为了保证世界杯的观赏性,所有进入四强的球队都将在四强赛开始前清除所有吃牌记录,否则姆巴佩就要被停赛了。

  姆巴佩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表演,激怒了比利时人,当比赛进行到94分钟,姆巴佩控球出边线后,继续控着球跑到比利时禁区拖延时间吃到黄牌。

  进入四强,总统都关注的比赛,这个时候第一要保证赢,故意拖延时间的确不好,但是这也是战术之一。放弃个人荣辱为球队赢没什么不对,况且还是个19岁的孩子,然而这样的做法,只能说他还不成熟。

  在对阵乌拉圭比赛时,姆巴佩横向盘带与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接触后倒地。拙劣的表演,姆巴佩得到了一张黄牌。幸好国际足联规定,为了保证世界杯的观赏性,所有进入四强的球队都将在四强赛开始前清除所有吃牌记录,否则姆巴佩就要被停赛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