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第几集分开

更新:2018-07-31 17:21:38

查看相关文章

  海贼王乃是现在最火的动漫,很多海贼迷想重新回味一下路飞当时被迫和伙伴分开的那几集,那么海贼王分开是第几集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海贼王第几集分开

  405集《消失的伙伴们,草帽小子一伙的末日》(草帽一伙被暴君大熊拍飞而开始暂时分开);

  就在鲁夫一行人准备分散逃跑的时候,真正的七武海之一,巴索罗缪.大熊出现了,而且还把身负重伤的索隆给变不见,这个情况就连海军上将黄猿和海军本部科学部队队长战桃丸都看傻了眼,究竟巴索罗缪.大熊真正的目的为何呢?

  海贼王伙伴的下落集数:

  第418集《伙伴们的行踪,气象科学与机关岛》( 娜美、弗朗奇)

  第419集《伙伴们的行踪,巨鸟之岛与桃色乐园》(乔巴、山治)

  第420集《伙伴们的行踪,连接岛的桥与食人植物》(罗宾、乌索普)

  第421集《伙伴们的行踪,消极公主与恶魔王》(索隆、布鲁克)

  第453集《同伴们的下落,空岛报告和改造动物》( 娜美、弗朗奇)

  第454集《同伴们的下落,巨鸟的雏鸟和桃色的对决》(乔巴、山治)

  第455集《同伴们的下落,革命军和暴食森林的陷阱》(罗宾、乌索普)

  第456集《同伴们的下落,巨大的墓标和内裤之恩》(索隆、布鲁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