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18圣诞大战赛程

更新:2018-08-08 15:03:17

查看相关文章

  圣诞大战可以说是常规赛很多人相当关注的比赛,每年的圣诞大战都相当的精彩,那么2018年圣诞大战都有哪些队伍哪些比赛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nba2018圣诞大战赛程

  当天一共有5场比赛,分别如下(北京时间12月26日):

  雄鹿VS尼克斯 1:00

  雷霆VS火箭 4:00

  76人VS凯尔特人 6:30

  湖人VS勇士 9:00

  开拓者VS爵士11:30

  圣诞大战是每年美国时间圣诞节当日,NBA都会只安排几场重量级的比赛,这些比赛被称为圣诞大战。从上世纪40年代开始,NBA就有了在圣诞夜推出重量级比赛的传统,这种经营思路在当时显得相当超前。在电视转播盛行后,圣诞夜看精彩NBA直播更是成了美国人的一项传统。

  吸引眼球

  NBA对每年圣诞大战的挑选准绳,就在于一个“恩仇”。也可以是当红球星争夺人气和市场的公开擂台,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吸引眼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