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妹是谁

更新:2018-11-07 09:21:27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A妹在网上火了,原因是新专辑美区下架,而A妹Ariana Grande新单《Thank U,Next》登顶了美区iTunes,很多不了解A妹是神秘人,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A妹是谁

  Ariana Grande(爱莉安娜·格兰德),别名Cat、Ari、A妹、爱莉杏菜。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在1993年6月26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伯克莱屯市,是美国新生代女歌手、演员。

  主要成就

  第31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最佳流行录影带奖

  第43届全美音乐奖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

  第41届全美音乐奖最佳新人

  第44届全美音乐奖年度艺人

  2016《时代》周刊全球最具影响力100人

  2008年,爱莉安娜·格兰德出演百老汇音乐剧《Thirteen》中的夏洛特而成名。2010年,出演美剧《胜利之歌》中的Caterina Valentine。

  2011年8月10日,爱莉安娜·格兰德与环球唱片签约。2013年9月,发行个人首张专辑《Yours Truly》 ,并凭借13万3的首周销量空降公告牌专辑榜冠军,同年获得第41届全美音乐奖“年度最佳新人”。

  2014年8月25日,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My Everything》,并在公告牌专辑榜首周空降冠军,获美国唱片业协会认证2倍白金唱片。同年12月,获得第57届格莱美“年度最佳二人组/团体表演”和“最佳流行演唱专辑”两个提名。2015年11月23日,获得第43届全美音乐奖“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奖项。

  2016年4月,入围《时代》周刊2016全球最具影响力100人。同年5月20日,发行第三张录音室专辑《Dangerous Woman》,于发行首周空降英国、澳大利亚、荷兰等10个地区的专辑榜冠军,美国公告牌专辑榜亚军,获美国唱片业协会认证白金唱片。同年11月,获得第44届全美音乐奖“年度艺人”奖项。12月,获得第59届格莱美“最佳流行独唱表演”和“最佳流行演唱专辑”两个提名。

  2017年8月26-30日、9月19-21日,首次来华巡演。

  2018年4月20日,第四张个人专辑首支单曲《No Tears Left to Cry》释出。2018年8月21日,荣获2018MTV音乐录影带奖最佳流行MV。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