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一共几集

更新:2018-12-25 16:53:20

查看相关文章

  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可以说是相当的精彩啊,相比看过jojo系列的人都不会错过这一部。那么jojo黄金之风一共有几集呢?

  jojo黄金之风一共几集

  一共有39集。

  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男主角:

  乔鲁诺·乔巴纳,是jojo第一部大的boss和第三部大的boss DIO的儿子,有着跟DIO一样的黄头发,而且有着独特的发型,网友称之为面包圈。

  公元2001年,意大利那不勒斯的少年乔鲁诺·乔巴纳(DIO的儿子),为了达成梦想、成为一名黑道巨星,而加入了黑手党组织“热情”,并成为布加拉提小队的成员。

  本作和以往的JOJO不同,除了在初期登场的第三部主角空条承太郎和第四部的广濑康一,和以前的角色没有太多关联。乔鲁诺的父亲DIO也只在初期登场于照片和回想画面,并没有影响之后的故事。算是完全独立的一部作品。

  乔鲁诺·乔巴纳替身:黄金体验

  可以赋予“生命”,如果打物质的话,就可以产生其他小动物或植物。若对他攻击,则攻击的威力会反施在攻击者身上。打人类的话,那个人的思考就会超前奔驰,看一切动作(包括自己的肉体)都会觉得是超级慢动作,连感觉也一样。(该项能力后来不再被使用)

  jojo系列乃是很多动漫粉丝的最爱,独特的姿势,肌肉画风,在当今动漫来说,已经是很少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