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执导的电影《阴阳师》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9-12-13 11:39:16

查看相关文章

郭敬明执导的电影《阴阳师》正式立项,备案单位是和和影业、最世文化和新经典影业,主要剧情将围绕“晴明”和“博雅”展开。

主演阵容:赵又廷、邓伦、春夏、王子文、汪铎等。


《晴雅集》故事梗概:晴明承师父遗命,前往天都参加祭天大典,与博雅不打不相识,从对手成为搭档挚友,两人一同破解离奇案件,揭开一段尘封百年的秘密,拯救苍生。

《泷夜曲》故事梗概:晴明与博雅临危受命调查天都城怪事,二人发现怪事之间互相关联,背后有更大的阴谋,关乎十年前南疆举兵进犯,而当时平乱有功的四位重臣如今纷纷遭遇生命之险……晴明和博雅必须在时限之内破解阴谋,力挽狂澜。

据了解,郭敬明的新电影已经开拍,是一个日本小说的作品,阴阳师这部小说在网上也非常的火爆,在国内也拥有着很多粉丝。


电影预计2020年下半年上映,不知道大家会去支持吗?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