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唳华亭》的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9-12-13 16:12:42

查看相关文章

由罗晋、李一桐主演的电视剧《鹤唳华亭》正在播出中,这部聚集了众多老戏骨的古装剧,自播出后就热度不减,尤其是罗晋饰演的太子萧定权,赚足了很多人的眼泪,也让大家看到了他演技上的天赋。


《鹤唳华亭》的结局是什么?

根据《鹤唳华亭》的原著小说来看,作者想要讲述的就是帝王家的理想与现实,太子是理想化的,然而生活却很现实。

结局是太子的舅舅武德侯会被皇帝身边的亲信害死。为了替父报仇,顾逢恩想要扶持太子上位,可在快要成功时,他却不愿连累无辜之人,放弃了皇位,逼得顾逢恩绝望自杀。

在面对舅舅和小表哥相继去世后,太子的求生意识很弱,最终也自杀在了牢狱之中。

这样的结局也跟目前的剧情相呼应,太子(罗晋饰演)非常信任自己的表哥,两人相处为剧里贡献了不少笑点,一喜一悲的对应,难免让人感怀。

虽说根据原著来看,这部剧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悲剧,可在罗晋、王劲松、黄志忠等实力派的演绎之下,这部剧依旧让人看得欲罢不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