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中影子大人是谁演的

更新:2019-12-13 15:01:24

查看相关文章

《庆余年》中,范闲和王启年抓捕司理理的时候她差点逃脱,多亏六处主办影子大人及时带领黑骑赶到,六处在鉴察院中负责暗杀事宜,影子大人这是头一次出现,鉴察院里的人从来没见过影子的真容,虽然好奇他的来历但谁也不敢多问,因为怕死。

实际上这位影子大有来头,他是四大宗师之一四顾剑的亲弟弟。不过影子和四顾剑的关系并不好,两兄弟似乎有着不小的恩怨。


那庆余年中的影子大人究竟是谁演的呢?这在演员表中并未标识出来,所以很有可能是《庆余年》已知的演员里出演

猜测1:小说里影子是一直模仿五竹,所以可能也是演五竹的演员,即佟梦实演的。

猜测2:有人说影子大人眼睛很像肖战,很可能肖战一人分饰两角。


庆余年影子大人结局死了吗怎么死的?

陈萍萍刺杀庆帝失败,被庆帝活捉,遭受酷刑而死。影子投入范闲门下,和范闲一起替陈萍萍报仇。故事的最后,范闲集结大批高手,和他们一起刺杀庆帝,影子为保护范闲而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