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明星阵容

更新:2019-12-18 10:33:41

查看相关文章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是江苏卫视从2008年起每年12月31日晚举行的大型音乐盛会,在长达四个多小时的HIGH歌盛宴中,内地、港台众多巨星和国际明星,用歌声陪伴电视机前的广大观众快乐跨年,迎接新年的到来。迄今为止,“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拥有乐迷的高度关注及稳定的观众群体,也成为了江苏卫视独树一帜的节目品牌。


播出时间:2019年12月31日19:30全球直播

播放平台:江苏卫视

明星阵容:蔡徐坤、陈伟霆、邓紫棋、董宝石、冯提莫、李好、李响、李宇春、刘维、欧阳娜娜、潘玮柏、朴树、孙燕姿、谭维维、谢霆锋、薛之谦、杨和苏、张纯烨、张杰、张韶涵、周华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晚会活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