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长公主为什么被逐出京,留给范闲的礼物是什么

更新:2019-12-18 09:47:09

查看相关文章

《庆余年》正在热播,已更新30多集。长公主被逐出京都。


庆余年长公主被逐出京的原因?为什么被逐出京?

由于长公主想要掌控检察院,指示朱格将调查儿子被抓真相的言若海杀害,可惜被陈萍萍识破,东窗事发,导致庆帝非常生气,让长公主离开京都,回自己的封地信阳。
在长公主离开的时候,范闲和长公主的对话也挺有意思的。

范闲:臣范闲代婉儿恭送长公主殿下。
长公主:幸好昨夜你不是为我求情而来。
范闲:殿下好像不想看到我为你求情?
长公主:那是,你若为我求情,我都不好报复,现在才好,我才能花心思,筹备手段,给你个惊喜。
范闲:不劳殿下费心,臣已经很高兴了,臣亲口说过要让殿下滚出京都,如今所言成真,心中是拦不住的喜悦,不瞒殿下说,今天早饭都多吃了半碗。
长公主:那是好事,养好胃口,保重身体,等我回来。
范闲:殿下要是再回京都的话,可就未必走的了了。
长公主:常住京都,心之所愿。
范闲:让殿下滚出京都,也是臣之所愿啊。


最后长公主还说给范闲留了礼物,这份礼物是指什么呢?

长公主笑着说:“我留了礼物给你。”这句话的分量绝对不低,这一点范闲自然有所体会。虽然长公主如今被逐出京,但是他有预感,长公主是一定会回来的,对于她口中的这个“礼物”,范闲虽然不怕,但是不得不留意。

其实这份礼物指的是言冰云。小言公子终于要上线了。

言冰云是言若海的儿子,但是却从小患病,之后又因为范闲而被贬到北齐做人质,经历了种种苦痛折磨。所以不管是言冰云,还是言若海,按理来说对范闲都恨之入骨,所以长公主自然想用他们对付范闲。所以这次长公主虽然被逐出京,但实际上却没有下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