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新世界谁是小红袄

更新:2020-02-10 01:10:53

查看相关文章

《新世界》是由徐兵编剧及执导,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李纯、胡静、秦汉、赵峥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

该剧借由金海、铁林、徐天三兄弟的命运转变,及徐天和共产党员田丹的相识相知,讲述了1949年建国前夕北平城的22天里发生的时代洪流变迁。

该剧于2020年1月13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首播,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播出。

 

电视剧新世界谁是小红袄?

根据《新世界》最新剧集显示,医院里大量的镜头表达,导演应该是在暗示凶手是大夫。

而且根据之前田丹的分析,连环杀手“小红袄”终于快要浮出水面,他应该就是周一围先生扮演的圣心医院的外科医生高成亮。
原因如下:
1、有正当职业,平时貌似正常,与一般人无异;
2、爱好摄影,有专业的徕卡相机;
3、因为职业和爱好,有机会长时间地观察人(特别是女人)——无论是给人看病,还是拍照片的过程,他都可以名正言顺地审视别人,而别人也不会质疑;
4、外科手术会接触到病人的血液,这个医生可能有嗜血的扭曲心态,甚至喜欢收集人体器官,血液的鲜红色会令他觉得异常亢奋,进而产生杀人冲动;
5、小朵被一块毛巾捂住嘴,随即陷入昏迷、失去意识——毛巾上肯定涂抹过麻醉药剂,而医生利用其职业便利,麻醉剂自然手到擒来;
6、外科医生学习过人体解剖学,熟悉人体生理结构,所以杀人手法干脆利落、凌厉凶残。

所以,猜测“小红袄”就是圣心医院的外科医生高成亮,由周一围饰演。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