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圆桌派5》播出时间

更新:2020-03-04 13:50:28

查看相关文章

《圆桌派》指的是一档全新风格的聊天真人秀节目。是由著名媒体人、文化名嘴窦文涛携手优酷"看理想"打造的全新"活色生香"聊天真人秀节目,延续不"装"的窦式主持风格,神侃包罗万象的话题,立足网络,开启全新的"谈论+互动"节目模式,场景多变,嘉宾流动。


综艺《圆桌派5》播出时间,什么平台播出?

2020年8、9、10月在优酷播出


《圆桌派》隶属于[看理想]系列节目,服务于众多“精神饥渴”的文艺青年,满足受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是在综艺、电视剧异常火爆之时的一股文艺清流。借助窦文涛十八年的主持经验,以及个个皆为文化精英的强大嘉宾阵容,共同打造出一款互联网多人聊天真人秀节目。优酷作为该系列节目的联合出品方和独播平台,一向深耕文化领域,推出多档节目滋润都市人浮躁的灵魂,体现了其大文娱平台的担当。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