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奇妙之城》播出时间

更新:2020-03-04 14:04:20

查看相关文章

《奇妙之城》是一档城市纪实探索节目,由知名纪录片导演萧寒操刀,第一季共拍摄了西安、厦门、贵阳、青岛、重庆、克拉玛依六座城市。主要嘉宾吴磊、肖战、周深、白宇、许魏洲、王晓晨,他们分别前往克拉玛依、重庆、贵阳、西安、厦门、青岛6座城市,探索六城自然之奇、人文之妙。


纪录片《奇妙之城》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节目于2021年1月5日起每周二晚八点在优酷视频播出


节目《奇妙之城》嘉宾阵容:

吴磊、肖战、周深、白宇、许魏洲、王晓晨


综艺《奇妙之城》介绍:

该纪录片以优质内容为核心,采用明星、导演双视角的拍摄方式,全方位展示城市内涵、历史文化、生活方式及特色资源。同时,《奇妙之城》项目是一次以纪录片为主体进行IP化营销模式的探索,也是影像时代下以视频内容为核心对目的地推广,城市文旅产业复苏,助力旅游消费内循环的全新尝试。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