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瑜你台上见》播出时间

更新:2020-03-23 15:39:51

查看相关文章

综艺《瑜你台上见》作为《鬓边不是海棠红》的衍生综艺,京剧界爱豆王珮瑜紧贴大剧剧情,通过用讲故事的方式,对剧中的经典剧目、社会背景、人物角色以及京剧常识进行硬核输出,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剧情内涵、了解京剧文化,喜爱京剧文化。


综艺《瑜你台上见》什么时候播出?播出时间?

该综艺预计2020年4月播出


项目亮点:
1.京剧大家坐镇:余派第四代传人王珮瑜,通过个人脱口秀花式推广京剧,让年轻一代对京剧路转粉;

2.深度捆绑剧综IP :作为是《鬓边不是海棠红》的衍生综艺,爱奇艺京剧泛文化轻综艺《瑜你台上见》对剧中内容硬核输出;
3.趣潮知识输出:用年轻语态解读《鬓边》中的37段京剧;讲述民国梨园行故事、京剧名角儿、《鬓边》剧情&角色分析,让年轻一代,看剧的同时又能看懂京剧文化。
4.商务模式更优质:剧中新潮京剧为品牌花式打call ,品牌信息"瑜”音绕梁,更入脑;双舞台设定,更广阔植入空间;京彩不断,玩转各品类;京剧文化焕新, IP衍生授权玩新潮。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