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心动的瞬间更新时间

更新:2020-03-23 15:55:47

查看相关文章

网剧《心动的瞬间》由芒果TV 、莱可传媒联合出品,黄元达执导,凌美仕、张凌赫、代云帆、索朗美淇、唐嘉隆、范津玮、季美含、李沫颔等主演,李昕哲特别出演。


电视剧心动的瞬间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2020年9月16日起在芒果TV播出

首周会员连更3天,之后每周三周四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9月25日起会员权益不变,再享超前点播特权,每周五20点提速看更多,3元/集逐集解锁


电视剧心动的瞬间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天生拥有电流异能的少女梅微微,为了追随自己崇拜的青梅竹马邻家大哥彭派,拼死考进了A大。入校之后,梅微微暗中发挥电击能力,做起了一见钟情的“月老生意”。但是她与彭派的感情却是无法用电流催化的,不仅如此,一场对人气新生麦司冲的阴差阳错的电击还为自己招来了意想不到的一见钟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