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更新时间

更新:2020-03-25 10:27:50

查看相关文章

网剧《鬼吹灯之龙岭迷窟》,由企鹅影视、万达影业、7印象文化传媒出品,由管虎担任监制,费振翔执导,潘粤明、张雨绮、姜超领衔主演,高伟光特别出演的探险悬疑系列网剧。

该剧改编自天下霸唱“鬼吹灯”系列小说的第二部,讲述了胡八一、shirley杨和王胖子等人在陕西龙岭一带古墓中探秘的故事。


电视剧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定档4月1日起腾讯视频每周三20点更新3集,VIP抢先看下周。4月15日起,VIP额外尊享超前点播特权,每周三提速看更多

电视剧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剧情简介:

雪莉杨(张雨绮饰)前往陕西龙岭迷窟调查龙骨异文,途中遇上从精绝古城逃出生天的胡八一(潘粤明饰)和王胖子(姜超饰)一行,随即一同进入幽灵空冢开启一段神秘莫测的探险之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