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穿书自救指南播出时间

更新:2020-06-29 15:12:26

查看相关文章

动漫《穿书自救指南》是由墨香铜臭所著的同名小说改编,小说于2014年9月21日在晋江文学城连载,初版于2014年11月30日完结,至2015年9月9日修文完成,网络版正式完结。

作品讲述了沈垣作为一个书迷穿越成为书中的人渣反派沈清秋,为了改变原作悲惨命运而不断努力的故事。


动漫《穿书自救指南》什么时候播出(播出时间)?什么平台播出?

于2020年9月10日起每周四在腾讯视频独家网络发布,会员可超前点播看大结局

全10集


动漫《穿书自救指南》剧情简介:

沈垣ID"绝世黄瓜",名黑实粉。因看完书后无意中骂出激活码触发系统,穿入《狂傲仙魔途》书中世界的人渣反派沈清秋躯壳中,时间点为洛冰河拜入其门下不久。沈清秋,为苍穹山派清静峰峰主。

初期为了自保而善待洛冰河,但后来渐渐与其拥有了真正的师徒情谊。为了执行系统发布的任务,只得在仙盟大会时将洛冰河打入无间深渊。三年后金兰城撒种人一事中与之重逢,后被冤打入水牢,设计假死金蝉脱壳,假死前倾尽灵力助洛冰河压制心魔剑,利用月露华灵芝所成的灵身在五年后重生。后又在圣陵中力保洛冰河周全。最终在埋骨岭与洛冰河心意相通,及时制止了洛冰河的黑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