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剧情简介

更新:2020-08-12 11:23:20

查看相关文章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是由黄天仁执导,杨利担任制片人,张翰、徐璐领衔主演,洪尧、王瑞子、王劲松、张晨光、温峥嵘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

该剧讲述了傲娇工作狂钻石级单身男唐明轩与元气满满的萌新中国风设计师之间逗趣又清新的浪漫爱情故事。


电视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剧情简介:

明远时尚集团总经理唐明轩,业界青年先锋,典型的工作狂。唐明轩的世界里永远是单一的工作,直到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设计师莫菲闯入他的生活。唐明轩和莫菲因一场设计大赛相识相知,又因传统非遗技艺苏绣结缘,莫菲让唐明轩了解了传统技艺的可贵和处境。两人的每次相遇都充满火花,爱的萌芽早已种下,但是莫菲即将出国留学,唐明轩又忙于明远的新战略,加上唐明轩的青梅竹马从中阻挠,两人心已动却口难开。莫菲去往巴黎留学,相隔万里重洋,初恋却留在了国内。几经波折,两人终于明了彼此的心意,梦想因爱更有光,爱因梦想更有力量,在唐明轩和莫菲的共同努力下明远的海外拓展计划顺利启动。这期间虽插曲不断,但是他们始终坚守初心,感情历久弥坚,从上海到苏州再到巴黎,处处都留下了他们的倾城时光。若所爱之人安好,便是晴天,如所追之梦同在,便能开出最美的爱之花。


电视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演员表:

张翰 饰 唐明轩:

徐璐 饰 莫菲

洪尧 饰 方笑愚

王瑞子 饰 夏雪凌

史卿妍 饰 白小曼

徐阁 饰 程杨

郭子千 饰 米多多

焦娜 饰 -

杜娟 饰 刘培

王瑄 饰 方倩

温峥嵘 饰 -


电视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角色介绍:

1.唐明轩 演员 张翰:

明远时尚集团总经理,典型的工作狂,有野心有魄力的青年实业家。他着力打造明远旗下高端中国风品牌,对传统非遗文化非常感兴趣,目前正忙于拓展明远的海外版图。

2.莫菲 演员 徐璐:

乐观开朗,性格有点小马虎,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才华的中国风设计师。留学巴黎期间,对中国的传统技艺更加珍惜尊重,并致力于新中式设计的创新,立志创立自己的中国风品牌。

3.方笑愚 演员 洪尧

法国凯曼集团首席设计师,早年曾是业内有名的天才设计师,如今颓靡不振,游戏人间,一个很有故事的男人。最初是惊艳于莫菲的才华,后来对她本人越来越感兴趣。

4.夏雪凌 演员 王瑞子

唐明轩青梅竹马,少女时代就爱慕唐明轩,为了唐明轩放弃了自己最爱的油画,痴等多年却等来了唐明轩和莫菲的恋情。

5.唐启仁 演员 王劲松

明远集团的创始人,董事长,正直儒雅,不忘初心,坚持保留并发展旗下的中式品牌,并希望新中式设计能够创新发展。

6.方卫国 演员 张晨光

方氏集团总裁,唐启仁的旧友,方笑愚父亲,老练世故,却无法解开自己儿子的心结。最大的心愿是儿子能够放下过去,女儿能够恢复健康。

7.陆丹 演员 温峥嵘

唐启仁的妻子,唐明轩的妈妈,全职主妇,爱唠叨,希望儿子和家世相当的夏雪凌在一起。

8.程杨 演员 徐阁

知名设计师,从欧洲回国后进入明远成为旗下中国风品牌主设计师,深爱自己女朋友,却因为一次意外,感情遭受危机。

9.米多多 演员 郭子千

莫菲在巴黎期间的室友,后来与莫菲成为好朋友,程杨的女朋友,性格洒脱,脾气有点火爆。

10.夏振东 演员 麻骏

夏雪凌的父亲,明远集团创始人之一兼股东,与唐启仁是昔日的老搭档,如今却出现了分歧。

11.白小曼 演员 史卿妍

凯曼签约模特,海耀集团总经理朱海天的未婚妻,从大学开始就与莫菲就处处与莫菲作对。

12.朱海天 演员 张衣

海耀集团总经理,虽子承父业却不喜欢做服装,他醉心游戏行业,一心想改行。

13.莫凡 演员 吴迪飞

莫菲的弟弟,凯曼签约模特,帅气暖男。

14.陆珠 演员 张天颖

唐明轩表妹,凯曼签约模特,活泼开朗

15.方倩 演员 王瑄

方笑愚的妹妹,几年前因受情伤,不告而别,加入了无国界医生组织,再次归来却是重病缠身。

16.莫郁馨 演员 吴乙彤

莫菲和莫凡妈妈,曾是名模,现在周游世界做慈善。

17.佳希 演员 焦娜

莫菲大学同学,进入明远做设计师,对莫菲的才华和爱情羡慕嫉妒。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