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动漫紫川更新时间

更新:2020-08-22 16:06:12

查看相关文章

网络动画片《紫川》改编自老猪同名小说,由企鹅影视出品,河北铸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制作。


动画《紫川》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该剧集预计2021年在腾讯视频播出,更新时间还未知

一共52集


动画《紫川》剧情简介:

讲述了神话般的西川大陆,一代代的热血传奇:人类帝国之内,遥远神秘的东方家族里,紫川三杰雄起!大哥帝林沉稳多谋冷酷理智,二哥斯特林统军有方忠君爱国,老三紫川秀被人称之为无赖,却又智勇双全。紫川家族内忧外患,紫川三杰各显神通:紫川秀在关键时刻击退凶狠魔族,孤身闯虎穴追杀叛逆雷洪;斯特林以家族为重,无情而又深情惜别恋人.....人类、魔族、兽族、远东各族,在这片大陆上纷纷扰扰,纠葛不断。在血与火的交融中,刀与剑的碰撞中,构成了庞大的史诗般的故事——紫川。动画描绘了一个独特奇妙的世界,将一群不同性格的人物,一个个展现出来,谱写了一曲既壮烈,又凄婉的传奇悲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