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新奥特曼剧情简介

更新:2021-01-29 14:33:25

查看相关文章

新奥特曼是庵野秀明企划与编剧,樋口真嗣执导,斎藤工、长泽雅美、西岛秀俊主演的电影。


电影《新奥特曼》剧情简介

该片是1966年原版《奥特曼》的电影化作品。将舞台放置到了现代日本社会。

1966年原版电影《奥特曼》剧情简介:

隶属于科学特搜队(简称:科特队)的早田进队员在驾驶飞机巡逻时,发现一个红色球体正在追逐着蓝色球体,红色球体无意中撞上早田的飞机,早田因此牺牲。本已牺牲的早田被吸进红色球体内,遇到了来自M78星云的奥特曼,并得知其为追击宇宙怪兽·百慕拉而来至地球。奥特曼为补偿早田遂决定与其合为一体,并将自身生命赋予早田。于是,两者便开始协同科学特搜队与怪兽及宇宙人展开了激烈的地球保卫大战。

“宇宙英雄·奥特曼”并非真正译名,真正译名就叫“奥特曼”(没有任何前缀),为与其他奥特曼区分,也称其为“初代·奥特曼”。“宇宙英雄”是中国引进时对所有昭和系奥特曼起的前缀。如:“宇宙英雄赛文·奥特曼”、“宇宙英雄杰克·奥特曼”、“宇宙英雄艾斯·奥特曼”、“宇宙英雄泰罗·奥特曼”、“宇宙英雄雷欧·奥特曼”以及“宇宙英雄爱迪·奥特曼”。


电影《新奥特曼》演员简介:

斋藤工,1981年8月22日生于日本东京。日本演员,主持人,专栏作家,导演。

长泽雅美(长泽まさみ、Masami Nagasawa),1987年6月3日出生于日本静冈县磐田市,日本女演员、模特。

西岛秀俊(Hidetoshi Nishijima),1971年3月29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八王子市,毕业于桐朋中学,随后进入横滨国立大学工学部生产科,日本演员。


电影《新奥特曼》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该片于2021年上映


电影《新奥特曼》前期宣传:

2019年8月1日,Khara官方通过官网正式宣布,庵野秀明将作为企划与编剧参与《新奥特曼》电影的制作中。2021年1月29日,该片发布海报和预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