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暗恋橘生淮南剧情简介

更新:2021-02-19 16:06:45

查看相关文章

《暗恋》是一部由微峰娱乐传媒制作的校园青春片。改编自八月长安著名小说《暗恋·橘生淮南》。

2019年9月,微峰娱乐传媒宣布,《暗恋·橘生淮南》开始制作电影版。


电影《暗恋·橘生淮南》剧情简介:

这是一个关于暗恋的故事。只是这场暗恋的时间太漫长,长到足以唤醒每个有过暗恋经历的人的记忆。故事里,女主名叫洛枳,十几年来,她在自己的世界里演着这场暗恋的独角戏,对男主盛淮南感情复杂,既因他的优秀而被吸引,又因别的一些原因而嫉恨他。因为盛淮南,洛枳一路追随,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因为各种机缘,洛枳和盛淮南终于走近。但成长的过程和现实的压力,让两人接受了很多考验,两人是否能走到一起?洛枳的日记本到底是被谁捡取?盛淮南的家庭是不是有变动?洛枳对盛淮南的爱,到底在面对现实的考验时,会不会坚持下去?在家庭和爱情的面前,这一场暗恋,会不会无疾而终。


电影《暗恋·橘生淮南》演员表:

张雪迎 饰 洛枳

辛云来 饰 盛淮南

伍嘉成 饰 张明瑞

辣目洋子 饰 郑文瑞

刘琳 饰 洛枳妈妈

张熙然 饰 洛枳(小时候)

国靖霖 饰 赵总

李希萌 饰 叶展颜

毛雪雯 饰 江百丽

姜宏波 饰 盛淮南妈妈


电影《暗恋·橘生淮南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该电影于2021年6月1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