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感动她77次上映时间

更新:2021-03-23 14:13:45

查看相关文章

《感动她77次》是由邱礼涛执导,李敏编剧,蔡卓妍、马里奥·毛瑞尔、周柏豪、惠英红、郑希怡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

该片讲述了单身女孩Eva面对旧爱的痛改前非和新恋的疯狂追求,以及母亲盼女婚姻幸福的美好心愿,身处其间左右为难的爱情故事。

作为“77次系列电影”的续集,电影《原谅他77次》原班人马时隔四年重启“寻爱之旅”。这一次,蔡卓妍穿上了婚纱,一如定档海报中,她脸上洋溢着微笑,立于两位遮面男士之间。而其中,“阿亮学长”马里奥·毛瑞尔的倾情加盟,成为影片的全新看点。除此之外,双金影后惠英红与蔡卓妍再演母女,更令观众期待值爆棚。


电影《感动她77次》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该影片于2021年5月14日上映


电影《感动她77次》演员表:

蔡卓妍 饰 -

周柏豪 饰 -

郑希怡 饰 -

郑诗君 饰 --

卫诗雅 饰 -


电影《感动她77次》剧情简介:

恢复单身的Eva在一次偶遇下与泰国红星Marvel(马里奥 饰)邂逅,两人相处中互有好感,而Adam依旧对Eva念念不忘,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换来Eva对他的第78次原谅。此时,Eva的母亲(惠英红 饰)患上绝症,希望在有生之年看到女儿穿上婚纱。为了完成母亲的心愿,Eva考虑走进婚姻。Adam能否趁此机会的挽回曾经失去的真爱,结婚对于他们来说会是Happy Ending。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