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雄狮少年剧情简介

更新:2021-03-30 14:21:05

查看相关文章

《雄狮少年》是孙海鹏执导、里则林编剧的现实题材喜剧动画电影。

该片讲述了留守少年阿娟和好友阿猫、阿狗在退役狮王咸鱼强的培训下参加舞狮比赛,经过重重磨砺,从病猫变成雄狮的成长故事。


电影《雄狮少年》剧情简介:

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得到与他同名少女的鼓励和启发,于是下定决心和好友阿猫、阿狗组成雄狮小队,想要打破现实桎梏,为自己而战一次。三人相互扶持,一路跌跌撞撞,最终创造奇迹实现梦想的热血爆笑成长故事。


导演孙海鹏男,湖北钟祥人,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一直从事动画片制作及电视电影广告视效制作,包强系列动画片创始人,动画剧集《美食大冒险》导演,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导演。

编剧里则林,原名李泽林,萌怪青年,江湖人称“小可爱”,“左右的工作室”签约作家,「ONE 一个」常驻高赞作者。代表作《像狗一样奔跑》、《疯犬少年的天空》。

2020年,其担任原作《疯犬少年的天空》改编的剧集《风犬少年的天空》的编剧,此作已于哔哩哔哩等平台播出。


电影《雄狮少年》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于2021年8月6日在中国上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